close

2015. 03. 01 144期團隊文化  

數不出是自己加入EMC後第幾次的團隊文化教育訓練
但,只要是協會的一份子,就有義務參與協會的活動
每次參加都會有新成員的加入,和新夥伴一同學習成長

我從未
孟葶帶領夥伴們思考,從未做過的事
我從未在月大會上Show Time
我從未每天持續寫日記
我從未持續早睡早起的好習慣
我從未擔任公益活動總召
我從未成為正式值組
我從未成為理想中的自己
我從未養成規律閱讀的好習慣

一個有明確目標的人,定會常常現在做的事與未來的目標距離多遠
寫下這些曾經的目標
同時,也讓Mandy重新思考,當初訂下這些目標的原因
反思,自己現在做到了多少,什麼時候要完成它們

這次的教育訓練,再次讓我體會到,莫忘初衷
夥伴們最初加入的理由許多是為了改變自己
而為了改變,我們不斷不斷給自己增加目標
但有時候也可能因為忙碌,而忽略了檢視目標和反思
Mandy要求自己要每天寫日記,有時卻還是沒有做到,就是一例子
而關於自己想為團隊付出的事,
Mandy絕不希望自己是在一次次的後悔中體會到,沒有完成的事還很多
沒有行動就什麼都不會發生,警惕自己,Keep going!

 

arrow
arrow

    Mandy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